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珠宝短期课程

时尚珠宝短期课程

Fashion Jewelry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3月25日, 7月3日-7月29日, 9月4日-9月30日, 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时尚珠宝,从古至今都是一种表达形式。时尚珠宝短期课程将使学生了解时尚珠宝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并深入了解珠宝设计的发展:从最初的设想到最终的概念。本课程采用一种创新的方法,既研究时尚珠宝的历史,又介绍设计实践和技术。


佛罗伦萨是工匠大师的故乡,他们是意大利传统手工珠宝的专家,渴望将他们的知识传授给时尚专业人士。在这门课程中,学生将在斯坎迪奇,意大利最重要的生产中心之一,学习珠宝设计的元素、工具和技术技能。


本课程针对有兴趣了解时尚珠宝世界并扩展其作品的创意人士。课程由具有行业专业经验的讲师团队教授,学生将为一个新的珠宝设计概念和珠宝模型制作一个视觉作品集。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珠宝的历史(珠宝艺术历史发展的文化分析);珠宝设计(设计实践,从想法到情绪板和草图);珠宝技术(珠宝模型的实现);图形和作品集(作品集评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