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内衣与泳装设计短期课程

内衣与泳装设计短期课程

Underwear & Swimwear Design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000欧元

开课时间:7月/9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该课程旨在讲授内衣和泳装设计领域的技术,流程和潮流。课程由业内专家教授,学生将学习各种相关的技术应用以及如何筛选设计面料,同时还会学习如何设计适应市场的一系列策略。


课程科目包括:内衣与泳装设计,制版基础,消费者行为研究,面料、细节和部件,趋势预测。


课程同时包括:时尚业界专家作为客座讲师的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最后的个人项目将会被制作成作品集,这对于任何时尚设计师来说都是十分有价值的。


这门课对于想进入时尚和设计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结课之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4年制的本科服装设计课程,3年制本科服装工艺课程,9个月服装设计或服装系列设计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