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鞋履设计(硕士课程)

鞋履设计硕士课程

Shoe Design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与菲拉格慕(Ferragamo)合作,旨在培养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并能够设计和开发鞋履的专业人士。从人体解剖学的知识出发,鞋履设计师需要同时掌握理论和制作知识,从创意和工艺的视角来解读市场需求。

整个课程中将涵盖许多学科,从解读材料到研究创意生产技术研究,研究新的商品管理模式及系列计划背后的策略。通过研究品牌相关的历史遗产、市场趋势和销售结构,该课程旨在激发产品的创新,以适应当今行业所需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

课程将由业界专业人士授课,菲拉格慕的管理人员和代表将直接参与。学生有机会聆听国际客座讲师的讲座,并了解菲拉格慕生产和业务部门的幕后情况。在 9 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开发一个系列项目作为中期项目(胶囊系列)和期末项目(主要系列)展示,并整理成个人作品集。此外,学生还将参与一个与菲拉格慕合作的特定品牌项目。课程总计 700 课时。

合作企业 - Ferragamo
  • 一家以传统手工设计和款式新颖誉满全球的集团

Ferragamo 是 Salvatore Ferragamo 集团的母公司,该集团是世界奢侈品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 1927 年。该集团积极从事鞋履、皮具、服装、丝绸产品和其他配件以及男女香水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产品线还涉及由授权商生产的眼镜和腕表。

创造力、激情和韧性是 Ferragamo 家族恒久不变的价值观,并代代相传。产品的独特性和排他性,以及风格、创意和创新的完美融合,再加上 “意大利制造” 传统的质量和精湛工艺,一直是集团产品的标志。

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菲拉格慕集团拥有约 4000 名员工和 685 家线上单品牌专卖店,通过旗下公司在意大利和全球开展业务,使其成为欧洲、美洲和亚洲市场的领导者。

课程安排
  • 设计与实验室:鞋履设计,时尚协调,创意模型,制版,工匠技术,系列开发
  • 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
  • 绘图:时尚插画,时尚作品集,3D 模型
  • 商业: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营销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鞋履设计、产品开发、鞋履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