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

服装设计本科课程

Fashion Design

四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8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服装设计是一个涉及广泛的艺术和设计项目,旨在帮助学生以个人风格表达自己的创造力。要想成为服装设计师、针织品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或最终成为创意总监,就必须进行研究、分析、实验、发现和创造,在图案设计、针织品、印刷、绘画、立体裁剪等技术方面经过扎实的训练,最终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占领一席。

通过该课程学习,学生能力将有显著纵向提升。课程第一年将教授基础知识;到了第三年,学生将有机会开始着手创造真正的服装系列;最后一年,课程将提供媲美硕士水平的学习,学生将选择一个细分专业,在有评审团和国际媒体支持的真实 T 台上呈现自己的服装设计系列。

所有的课程都是由该行业的教师在开放空间设计实验室中授课。学生在开课前会收到新生工具包,里面有工具和材料。学生将有机会参加专家客座讲座,接触计算机实验室以及生产机器,在宽敞的图书馆读书学习。在这四年里,学校会组织学生实地考察、时装秀、交易会,以及与公司合作的应用项目。毕业后,学生将向专业人士、客户、媒体展示自己的作品,成为集设计和制作于一体的特色设计师。

课程总计 600 个课时。课程第四学年,学生有机会进入时装公司实习。

合作导师 - Dan Thawley
  • 记者兼编辑
  • 将于课程第四年担任导师

2010-2023 年,作为《A Magazine Curated By》的主编,与诸多独立设计师和创意总监密切合作,包括:Iris van Herpen、Thom Browne、Gucci 的 Alessandro Michele、Dior 的 Kim Jones、Valentino 的 Pierpaolo Piccioli、Jil Sander 的 Lucie 和 Luke Meier、Marni 的 Francesco Risso、Erdem 和 Sacai 等。

他不仅擅长编辑工作,还在各种国际文化刊物上发表过重要文章,包括《Vogue》、《The Business of Fashion》和《T Magazine》。Thawley 的真知灼见还体现在他撰写的作品中,如《激进的文艺复兴》(Radical Renaissance),该书详细介绍了 Renzo Rosso 的发展历程。

目前常驻法国巴黎,曾为香奈儿、迪奥和爱马仕等知名时尚品牌和设计师提供咨询服务。他还策划过设计展览,如巴黎设计周期间的 CC-Tapis 活动,并担任巴黎时装周期间在杜乐丽花园举办的新设计沙龙 MATTER & SHAPE 的艺术总监。

课程内容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 服装设计(Fashion Design)
  • 工作室(Atelier)
  • 视觉思维(Visual Thinking)
  • 时尚产业与产品(Fashion Industry and Product)
  • 自我发展(Self-Development)
就业机会

基于学生个人能力与所获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男女服装设计师和创意指导工作,制作纺织品、针织或皮革材料晚礼服、时尚休闲装、内衣等方面服饰,也可成为戏服设计师、配饰设计师或自由时尚顾问,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