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系列设计(硕士课程)

服装系列设计硕士课程

Collection Design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项建设性课程,旨在培养全能的服装设计师,他们能够设计出时髦,做工精良,受市场欢迎的系列服装。课程涉及的服装风格包括经典、休闲、街头或其他类别风格,学习不同的风格特点并以原创的方式展现出来。

该课程面向有服装设计相关学习经验或工作经验的学生,主要由四个教学领域组成。工艺:设计文化及技术技巧;设计:服装理念的研究和定义;开发:服装的创作、制作与加工;展示:个人作品集的展示及服装系列的公开表演。

课程安排密集,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课程中还包括服装制作的实地参观,主题实践工作室项目:剪裁技术,立体剪裁,制版,印染等,学生也将与行业内工匠大师一同学习,参与公司的特殊项目,并获得实习机会。课程总计 700 课时。

合作导师 - Marco De Vincenzo
  • 同名品牌 Marco De Vincenzo 创始人
  • Fendi 首席皮具设计师

Marco de Vincenzo 出生于墨西拿,18 岁时移居罗马并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时装设计。21 岁时,他加入了 Fendi 创意工作室,如今他已是 Fendi 的首席皮具设计师。

2009年,他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Marco De Vincenzo。同年,他参加了由罗马高级时装协会与意版《Vogue》杂志合作举办的 “Who is on Next ?” 设计比赛,得到了主编 Franca Sozzani 的器重,她认为 Marco 的设计做工精湛、面料采用大胆而花心思,并且具有创新的设计理念,真正体会到了 “意大利制造” 。2014 年,LVMH 与他签署了合作协议,推动了品牌的国际化发展。2022 年,他成为 Etro 的创意总监。

Marco 的作品独特之处在于他与生俱来的矛盾倾向,这促使他在每个系列中都对服装面料及工艺进行实验与研究创新。如今,Marco de Vincenzo 被国际公认为意大利时尚制造业最具创意性和趣味性的声音之一。

合作品牌 - Etro

该品牌于 1968 年由 Gerolamo Etro 在米兰创立,是手工艺和创造力的代名词,拥有全系列男女成衣、配饰、家居、香水,并从 2023 年开始推出童装和眼镜系列。

在 Etro 家族的长期领导下,L Catterton 于 2021 年 7 月收购了该公司的大部分股份。收购完成后,2022 年 6 月,Marco De Vincenzo 被任命为创意总监,带着 "充分尊重品牌的根源和意大利制造的传统,弘扬个性的精髓" 的愿景,负责品牌的所有产品线。

Etro 在欧洲、北美、中东和亚太地区 20 多个国家拥有 130 多家零售店,在米兰、伦敦、巴黎、迪拜、纽约、北京和东京等奢侈品购物的标志性城市享有盛誉。此外,还包括全渠道、旅游零售和特定的全球批发零售商等分销业务。

课程内容
  • 设计(Design)
  • 工作室(Atelier)
  • 品牌管理(Brand Management)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职业机会

毕业生能掌握一系列广泛技能,不仅能将当代文化及时尚趋势融入服装,设计出成功的产品线,而且他们能够胜任设计工作室每一个阶段的工作,从概念创作到终产品的完成。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