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定制短期课程

时尚定制短期课程

Bespoke Fashion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500欧元

开课时间:3月/7月/9月/11或12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这门课为学员介绍量身定制 ,重点关注成衣的质量,特别是量身定制和手工制作的,同时会学习传统的剪裁技巧,让学生学习到意大利传统的技艺和业内的先锋技术。


学科内容包括:基础设计;缝纫技术;面料科技;时尚剪裁;服装设计;时尚插画;制版;成衣史。


课程同时包括:参观Ferragamo博物馆;时尚业界专家作为客座讲师的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以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个人项目将会被制作成作品集,这对于任何时尚设计师来说都是十分有价值的。


这门课对于想进入时尚和设计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学完之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4年制的服装设计本科课程,2年制的工作室设计大专课程,9个月的服装设计、服装系列设计或时尚造型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