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皮革工艺短期课程

皮革工艺短期课程

Leather Craft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000欧元

开课时间:3月/7月/9月/11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该课程将带领学生了解鞋履和皮革制品背后的工艺,介绍制造业的工匠传统和背后的精湛技艺。课程涵盖了一系列具体处理皮革的方法,包括准备流程,拼接,加工和皮革表层处理的工艺。


课程科目包括:基础设计;技术设计的创造;全面概述制造商如何组织生产和管理供应;学习各类机器的操作和使用。同时,学生也可以在皮革上应用手工缝制技术。课程结束时,学员将在导师和技术助理的指导下,设计一双古典芭蕾平底鞋和一个手提包。


课程同时包括:Ferragamo博物馆的参观;时尚业界专家作为客座讲师的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最后的个人项目将会被制作成作品集,这对于任何时尚设计师来说都是十分有价值的。


这门课对于想进入时尚和设计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结课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3年制的皮革工艺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配饰设计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