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工艺短期课程

服装工艺短期课程

Fashion Technology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000欧元

开课时间:3月/7月/9月/12月 3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该课程旨在给予你在图案设计和服装设计初的体验和教学。时装工艺在时装产业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而时装工艺的佼佼者同样也是在时尚产业中寻求度的以及广受拥戴的角色。这个课程是为想在制作图案和原型上扩展其知识的人群设计的。如果你想学习意大利制衣或想成为这方面的专家,这是一个为你而准备的初级预备课程。


这个四周的课程涵盖了对于时尚成衣创作基本的工艺和技能,系列制作中从制版到剪裁,计算机辅助设计,缝纫,图案设计,成型,到系列管理和制作发展的学习。你会学习和熟悉到整个系列是如何制作出来的,从诠释设计理念到制作款式宣传册,从初始的草图到技术平面图。从制作基础图案,缝纫到原型制作。从协助试衣会议,批准完成,到制作规格表,到终发表产品。这个课程是一个多步课程,对于时尚系列成衣是如何创造,发展和制作的实践指导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