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短期课程

服装设计短期课程

Fashion Design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课程概况

该课程是探索时装设计的基本学科,从构图到分析和编辑技术,-到剪影的创造;还开发了具体的基本技能,包括剪裁、缝纫和立裁。该课程还着眼于创意阶段的究和概念;学生会设计和创造一个胶囊系列,开发一个基本的纸样和一个原型。

该课程还包括:参观菲拉格慕博物馆;时尚界专家的国际客座讲座;个人项目;以及与课程的资深教师进行个人面试,以评估学生的潜力,以及取得继续在这个领域学习的进一步机会。

参加这门课程是学生踏入时尚学习的第一步,在这门课程学完之后,学生可以继续学习4年的服装设计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服装设计或系列设计硕士课程。

本课程针对渴望进入时尚设计领域的创意人士开设。学生将通过实践在课程中获得的技术和设计入门知识,进行时尚研究,开发初步的绘图想法和情绪板,以创建模型。

课程学习包括以下模块:时尚设计(时尚设计实践介绍);制版与缝纫(了解图案开发和缝纫);纺织品科学(纺织品和材料研究介绍);时尚插画(时尚设计的插画);时尚研究(时尚文化的理论方法);平面设计(介绍平面设计和视觉实践)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